close

Screenshot-237

 

嘻嘻嘻~
一直想玩個傳奇什麼的 但傳奇好像要玩很久
在加上之前錯誤16讓我放棄傳奇

後來想玩黑寡婦(夫) 但是我生性善良不喜歡殺小人  
而且我很懶 所以想找個不用太久 不用顧小孩的 最後就決定是瘋人院啦~~

瘋人院規則→ 這裡看

 

然後剛剛在整理圖的時候發現2件慘事...
我多放一張椅子啦~~~~~~~ 可是我不想改了 8個人7張椅子也很難好嗎....
另一件等等再說XD 


 


 

先來介紹挑戰的房子

Screenshot-262

因為買了Lucky Palms還沒認真玩過
所以就在這裡囉~ 是在海邊的那個空地

然後我在蓋屋頂的時候曾經閃退 所以我再開的時候就不管屋頂了XD 

Screenshot-263.jpg 

入口

Screenshot-264.jpg 

把垃圾桶藏到外面看不到的地方XD

 Screenshot-267

 門口 右邊擺著望遠鏡 雖然規定說都要放室內
但是望遠鏡放室內是要看什麼= =

Screenshot-272

 一進門左邊是客廳 整個很空XD

Screenshot-270

 右邊是跑步機跟餐廳 

Screenshot-281

餐桌跟小吧檯 餐桌是給未來可能會有的情人放閃用
然後我客廳的沙發有刻意背對喔XDD 

Screenshot-271

吧檯前面是廚房 

Screenshot-273

 只能用最爛的火爐&不能裝警報器check! 冰箱旁邊的門是臥室

Screenshot-280

 廚房正對2扇門 左邊是書房 右邊是浴室

Screenshot-274

沒有書架的書房 (書架在客廳沒拍到XD)

Screenshot-275

 沒有洗手台的浴室 

Screenshot-277

臥室一進門 四張床

Screenshot-278

右邊還有一張 每天晚上的搶床大作戰

Screenshot-279

 從臥室可以直接到浴室 但後來想想好像沒必要XD

Screenshot-248

 鳥瞰圖


接下來要介紹登場人物啦~
因為我的女小人太多 所以男的大多是新的 女的都舊人XD 

首先是挑戰主人公! 也就是最上面那張圖的那位

主角被規定的特徵我沒列在圖上
規定的是:輸家 瘋狂
其實我很討厭瘋狂特徵 他們都亂穿衣服T^T 

00-1 

其實這個女小人一開始捏來是要當傳奇始祖了
然後捏她的時候只想得到山田花子 所以....sorry

沒當成戲分多的始祖還被丟到瘋人院 真不好意思 

 

接下來就是我不能控制的瘋人院成員了~
特徵一樣規定的沒寫上去XD
規定的是 瘋狂 心不在焉 討厭戶外 

 

第一位!!

 

 

00-2

這個是照跳出來的小人修一修 就完成了~~
我對他的設定是負責賣肉 給各位女性觀眾福利~
所以肌肉大塊是一定的 但也沒多大就是了XD 



 

 下一位!!

 

 

00-4

紅毛猩猩(誤) 配了一個很難駕馭的頭毛XDD



 

下一位~ 

 

 

00-3

好啦~我偷懶把萊斯特換個皮換個毛就出來了 話說這頭髮還真...難搭 

 



下一位患者

 

 

00-5

這個是我人物箱第一個存起來的小人(其他沒存的都掰掰了T^T)
把她改了妝容和頭毛 再穿新衣服~~  是個成熟卻有兔牙的大姐姐



 

下一位!!

 

 

00-6

沒錯!我懶~所以把SIM48移來玩(順便暫停SIM48計畫)
偷摸親~~



 

下一位~ 

 

 

00-7

 耶~ 是我最愛的郭子~ 每次看都覺得她好可愛>///<
本來還想讓郭子當主人翁的 但花子在人物箱裡的結屎臉越來越嚴重XD
所以只能讓郭子當配角了... 

 


上面提到的2件慘事 第二件就是
我忘記第8位患者的特徵和名字了.... 用隨機名字大失敗
其他的都是靠截圖才打得出來 偏偏這個忘記截圖了

後來靠其他截圖看到了這位的名子

哈迪森李奧  對不起對不起OTL

為了表示我的歉意 所以放最大張的圖 

 Screenshot-250  

 


 

補上第8位資料~


00-8.jpg    


TBC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模擬市民 瘋人院 挑戰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