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shot-368  


啊哈哈哈哈哈~啊哈哈哈哈哈~  跟著公會活動來回歸~~

這次公會活動是要捏亂七八糟希臘神~
什麼哥哥睡妹妹 弟弟睡姊姊 爸爸睡阿罵的都有
我捏的是 阿耳忒彌斯 

 

放圖

 

Screenshot-319

 

Screenshot-328  

Screenshot-325  

 

Screenshot-344

 

Screenshot-353

 

Screenshot-350   

 

Screenshot-367

 

Screenshot-384

 

Screenshot-359  

阿耳忒彌斯是月神、狩獵女神。作為月神,她的晚妝是新月冠,白色長衣,手持火炬。
打獵時,身上掛著銀弓,駕一輛由紅雌鹿拉動的金車,一群獵狗呼嘯開路。  降生時的苦難經歷影響了她的性格。
在三歲時,父親宙斯要送她禮物,阿耳忒彌斯選擇了永遠的貞潔、箭囊以及遠離人間的山林等。
因此她也是奧林匹斯三位處女神之一,並保護處女貞潔和婦女生育。起初她是一位偉大的母神,充當少女獵手和純潔女神的角色。
她作為阿波羅的孿生姐姐,所以她也被稱之光明之神,尤其是白月之光,就其本身而言,阿耳忒彌斯對女巫的原型塑造也有很大的影響。

 --by wiki

 

明明有12個神偏偏卻跟喵神重複到了XD
本來看到喵神po之後想換投阿波羅的 但我實在不會拍男人OTL

然後我超愛雙子的設定 所以這隻是用阿波羅性轉之後微調的
由於這神有顧家+愛護小動物 但又有殘暴亂射人的屬性
我原本想用雙重人格來拍的啦 但因為嫌麻煩所以沒拍幾張黑暗版就放棄
所以這隻性格應該就是偏重在她打架輸了會跟老爸亂凹的那一面XD

暗黑版

Screenshot-340

 

其實也只把眼白調黑XD 但這張我覺得很有氣勢!!

 

一開始剛拍的時候有當機 再拍的時候又手癢換頭髮
第一次定裝照也只有2張滿意

 

Screenshot-312  

 

Screenshot-314

 

然後阿波羅在這 只有2張我覺得ok的TT

Screenshot-316.jpg

 

Screenshot-375.jpg  

 

就降!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