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
目前日期文章:201208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02-00.jpg 

耶~換圖了~雖然她不是花子XD

 

繼上一章 詹姆士(色胚)起床之後
我還是不知道他再看誰XDD
因為他馬上就跑去做早餐了 

02-1.jpg

我本來很擔心會不會發生火災 但還好沒有 不過...
因為李奧檔在爐台前面 
詹姆士不能做菜就把它倒掉了 

文章標籤

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Screenshot-237

 

終於修完圖要開始第一章了~~
上面那張延用 等下次再看要不要換XD 

 

話不多說 正文開始

由於本人懶的掰為什要花子挑戰瘋人院(啊就我想玩咩~)
所以直接丟到瘋人院!! 


 

01-1 

文章標籤

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瘋人院還在趕工 可是這個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
就先來玩這個~ 我改了好多人喔XDD 

 

規定在阿帕魯薩平原找妖怪NPC來改造
可是妖怪怎麼改都改不好
所以我從EA認定的美女姊妹---鳥兒姊妹下手! 

 

第一位 姊姊---鳥兒阿魯葉特

NPC01.jpg

 

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Screenshot-237

 

嘻嘻嘻~
一直想玩個傳奇什麼的 但傳奇好像要玩很久
在加上之前錯誤16讓我放棄傳奇

後來想玩黑寡婦(夫) 但是我生性善良不喜歡殺小人  
而且我很懶 所以想找個不用太久 不用顧小孩的 最後就決定是瘋人院啦~~

瘋人院規則→ 這裡看

 

然後剛剛在整理圖的時候發現2件慘事...

文章標籤

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啊哈哈哈哈哈~啊哈哈哈哈哈~

又參加區公所投稿了~
下載了一大堆學校用具 但只用到一點點XD
本來想拍陽光熱血的學生 結果突然冒出來的靈感就趕快拍一拍 

 

以下正文


在XX高校有個傳聞 
3年前有個高3女生在晚自習結束要回家時電梯故障
身體跟腳被電梯分成2半 死狀悽慘
聽說每天晚上11點後 這位女學生就會在學校出沒

文章標籤

ak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4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